♡初来乍到,请多指教♡

这里咕咕团,咕,是一个拟声词,类似鸽子的叫声,通常特指写手说要更文/码字但是又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更新/码字;团,是指一群太太们凑在一起,混更咕文。咕咕团成立于2018年11月23日,现有 @老野  @一颗棠梨糕  @西辞  @维庸  @颜逸海  @大玉er  @霸王龙本人   @鹤  @朽二  @偶尔码点字  @"小太阳  @入庭无香  十二位成员,后续还会有其他成员发展。

咕咕团坚持以沙雕为宗旨,以咕文为原则的基本理念,努力为大家带来快乐,感谢相遇,幸甚幸甚。

后续拟发展成员:@Exclusive  @Morwen  @花浥尘  @Aka猪大盗  @白糖禁止食用 


(p3有咕咕女团粉丝后援会的二维码 门牌号→712802397)

评论(57)
热度(71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咕咕女团认证主页 | Powered by LOFTER